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海港区与河北师大签署九项合作协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7 10: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上午,海港区人民政府与河北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田义丰 摄

  长城网秦皇岛5月6日电(田义丰 记者 李兴双)今日上午,秦皇岛市海港区举办海港区人民政府与河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九项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合作新篇章。

  据悉,这九项合作内容包括顶岗实习支教、置换脱产研修、探索合作办学、定向选聘优质教师等。其中在开展教师专业培训方面,河北师范大学将适当选取一些教师培训项目,海港区为河北师范大学提供教育实践基地,最大程度上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河北师范大学在海港区设立教育硕士学位授课点,开设公共课程或专业课程。

    此次签约是海港区加速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的又一举措。双方的战略合作是在加速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下经过多次交流后达成。

       

关键词:海港区,联手,大学,合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