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河北秦皇岛边防检查站军事考核再掀练兵热潮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07-15 11:5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 边防检查站 练兵

  擒敌拳会操比赛

  为全面检验部队军事练兵工作成效,提高官兵军事、技能、体能素质,14日,河北边防总队秦皇岛边检站开展二季度军事练兵考核工作。

  考核军事考核领导小组认真对照公安部边防局《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和《军人体能达标标准》,制定了周密的考核方案,明确了考核任务和考场纪律,重点对全站官兵擒敌拳、5000米、3000米、俯卧撑、仰卧起坐、器械等六项科目进行考核。考核过程中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公正裁判,参考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认真对待,展现出了良好的军事素质和精神风貌,确保了考核的效果。

  通过考核检验了部队的二季度军事练兵水平,锻炼了官兵的作风养成,进一步增强了部队的凝聚力、战斗力。(石红帅 闫博)

关键词:秦皇岛,边防,练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