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社会民生

秦皇岛一假酒经营窝点被捣毁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8-01 11:0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杨大伟)包装上印着“茅台”“五粮液”,也卖着名酒的价格,其实却是不折不扣的假酒。近日,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捣毁一个经营假酒窝点,查扣各类“名酒”百余瓶。

  今年6月初,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接到举报,海港区一家烟酒超市经营多个品牌假冒名酒。为了避免打草惊蛇,稽查支队工作人员决定先秘密调查,查找违法证据,掌握活动区域,再全面收网,一网打尽。随后的一段时间里,稽查队员对超市经营者王某进行了24小时不间断监控,终于在海港区滨海城小区内找到了王某存放假酒的窝点,并通过蹲点守候和跟踪调查,记录了王某非法经营的全过程。7月10日,稽查队员将王某抓获,并现场查获“茅台”“五粮液”等假冒“名酒”百余瓶。

  据介绍,暑期以来,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打破区域界限、职能界限、科室界限,陆续对医疗美容行业、各县区开展了集中执法行动,累计查处各类案件71起,极大地震慑了违法违规行为。接下来,市食药监部门还将继续对食品药品范围内的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切实保障市民的食品药品安全。

关键词:假酒,捣毁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