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社会民生

港城首批五条破损街巷路开始“整容”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4-08-13 14:4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杨琦

  遍布于港城各个角落的千万条街巷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8月10日,海港区迎秋里小学门前等5条破损道路开始动工改造,标志着2014年海港区街巷改造工程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为营造宜居的城市环境,解决周边百姓出行难等实际困难,海港区市政处制定了2014年街巷改造计划,将对先盛里小学门前路、十中门前路、渤海路、军工医院西侧路、新宝街东路、货场路等12条破损情况较严重的街巷路进行改造。目前,先期开工的5条道路均为中、小学周边路,为保证孩子们开学后出行方便,工程施工将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力争于9月1日前完成施工。

关键词:修路,改造工程,港城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