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第九届国际商事法律论坛在北戴河开幕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9-19 15:1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8日,2014年国际贸易与投资风险防范及争议解决培训交流暨第九届国际商事法律论坛在北戴河开幕,吸引了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机构专家、贸促会相关人员和企业界代表共200多人参加。副市长冯志永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届论坛由河北省贸促会与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新加坡法律委员会、省律师协会共同主办,会期三天。来自英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以及来自中国贸促会法律部、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的法律机构专家和省内外著名律师学者围绕“国际贸易与投资风险防范与争议解决”进行精彩演讲,并进行业务咨询和交流,帮助企业规避风险、解决各类争议,推动我省外向型经济的发展。

  冯志永在致辞中说,本届论坛在秦皇岛举行,为我市外贸企业、法律业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各位专家能够把最新的理念和宝贵的经验留下来。希望我市各参会企业代表和相关法律界人士,认真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和经典案例,深刻领会,在实践中不断提高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为秦皇岛更好地走入国际、走入全球化起到促进作用。 (张莹莹)

关键词:商事法律论坛,北戴河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