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北戴河新区>>本网要闻

发挥龙头企业带动效应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09-12 14:32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9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农工委书记郝占敏来到北戴河新区秦皇岛市海洋牧场增养殖有限公司,就农业产业化项目进行调研。

  通过听讲解、看录像等方式,郝占敏对公司正在规划中的海洋牧场扩建和海上人家旅游平台两个项目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郝占敏对项目发展方向表示肯定。他指出,旅游业是朝阳产业,传统渔业向旅游业转移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良好的水域生态环境为项目发展提供了优良的客观条件,北戴河新区“北方旅游度假休闲中心”这一发展定位又为项目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前景和机遇。

  郝占敏要求,在突出渔业养殖主体地位的同时,注重兼顾其他多种经营方式;要充分发挥区域养殖规模优势,打造集养殖、观光、休闲、度假等多种内容的综合基地;要同步完善、优化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精心、科学地划分功能区域,加强相关产品的配套研发,全面提高综合服务能力;要紧紧依托新区的整体规划,立足新区的发展定位,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效应,推动传统渔业向环境友好型、可持续发展的现代渔业转变,推动渔区渔民转产转型。

关键词:产业化|养殖|北戴河新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