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2014北戴河速度轮滑邀请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0-15 14:3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们。

  黄金周期间,北戴河速度轮滑邀请赛在北戴河鸣枪开赛。共有来自北京、辽宁、天津、山东等省、市的44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分少年组、儿童组200米个人计时赛、300米个人计时赛、500米计时赛、1000米计时赛、5000米积分淘汰赛等,根据比赛结果各单项组别分别录取前12名给予奖励。

  今年以来,北戴河区已先后成功承办了第八届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秦皇岛市首届城市乐跑赛、第十四届省运会群体组轮滑赛、第七届中国北戴河铁人三项赛等国家级赛事活动,旨在不断拓展淡季体育项目,丰富广大游客及本地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北戴河区淡季旅游吸引力。这一系列体育赛事活动,已成为该区城市特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旅游经济的新引擎。(杨丽)

关键词:轮滑赛,北戴河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