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开发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1-05 13:4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1月5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冯娜)10月17日,开发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全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和经验,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行安排部署。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全体成员,开发区工委、管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区内农村、社区、重点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各部门、驻区各单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发区管委主任胡英杰主持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做好今后全区各项工作,胡英杰强调,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增强班子凝聚力、队伍战斗力的强大引擎和加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积极探索和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以思想建设推动制度建设,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新局面,推动全区加快发展。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收尾阶段,抓好各项整改工作,核心就是抓好队伍建设。他要求,全区干部职工要有大局意识,要以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团结奋进、抓铁有痕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要直面挑战,迎难而上,抢抓机遇,突破瓶颈,不断解决发展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促进开发区在新的一轮发展竞争中加速崛起,为推动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