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四条跨区公交线路月票恢复办理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高扬 2015-01-27 14:5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自26日起,公交公司恢复办理6路、25路、33路、34路跨区专线月票卡业务。

  6路、25路、34路月票卡B卡(成人月票卡)、C卡(国家教育部门进行学历教育的大、中、小学生月票卡)价格执行空调期月票票价。B卡分为每月100元限乘90次,每月80元限乘70次;C卡分为每月50元限乘90次,每月40元限乘70次。33路执行新月票票价,B卡分为每月60元限乘90次,每月50元限乘70次;C卡分为每月30元限乘90次,每月20元限乘70次。

  B卡办卡范围: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户籍的市民均可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所在单位介绍信(带照片加盖公章)办理,外地户籍不予办理。C卡办卡范围:凡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户籍的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均可凭身份证或户口本直接办理。外地户籍在秦上学的还需要有带照片的学校介绍信办理。学校范围是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全日制普通高中、初中、小学。

  有需求的市民可以到市公交公司IC卡充值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充值柜台办理新卡及充值业务,四道桥汽车站只办理充值业务。

  此外,记者获悉,由于IC卡收费系统升级改造尚未完全完成,市区公交线路月票依然暂停新卡的业务办理。

关键词:公交,秦皇岛,线路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