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北戴河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工作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01-29 09:5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月29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侯巍)今日记者获悉,经过应聘者报名、资格审查、首轮笔试、组织面试、媒体公示等一系列环节,为期33天的北戴河区社区工作者招聘工作于近日圆满结束,21名应聘者脱颖而出,最终进入试用环节。

  据了解,北戴河区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推进社区建设转型升级,优化社区居委会人员结构,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素质,经该区党委、政府研究决定,由北戴河区社区建设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主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

  整个招聘工作按照信息发布、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八个步骤进行,于2014年12月18日开始启动,通过严格的笔试、面试等程序后,依照综合成绩总排名录取前21名,再经体检、政审及公示后,本着就近就便,便于工作、便于管理的原则,将录取人员分配到东山街道、西山街道及戴河镇政府报道并签订聘用合同,经岗前培训统一到社区工作,录取人员平均年龄为27岁。

关键词: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