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文化

秦皇岛车务段举办“春运杯”乒乓球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潇月 2015-03-26 11:0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3月25日电(张潇月 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杨东)今日记者获悉,25日,来自秦皇岛车务段各车间(站)、机关的四十余名选手参加了该段第三届“春运杯”乒乓球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全神贯注,顽强拼搏,双方你来我往,难解难分,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精彩场面不时博得场下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采用了单项淘汰与小组循环交替的方式进行,整场比赛近40场次的较量,最终分别评选出男子组前三名和女子组前两名。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职工活力,营造出了团结融洽、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同时充分缓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加强了职工间的相互交流。

 

关键词:乒乓球,比赛,团结,压力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