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热点

重新洗牌 太平轮回归小时代横冲直撞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2015-06-29 22:4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城武落水救人昏迷不醒

  《小时代4》创逆天预售记录,《栀子花开》宣布直面《小时代4》《横冲直撞好莱坞》领衔上映、大战提前开战,另外,一艘沉寂良久的巨轮横空驶入,《太平轮》终结篇《太平轮:彼岸》定档7月30日,这部真正意义上的工业化巨制,宣告自己要在群雄逐鹿中分一杯羹。

  《太平轮:彼岸》定档海报

  这无疑让原先一片混战的环境又要经历一轮洗牌,此前,《煎饼侠》《捉妖记》已经刷出一轮好口碑,但从数量上来讲整个暑期档还是青春、纯爱电影唱主角,《栀子花开》《命中注定》《滚蛋吧,肿瘤君》、《新娘大作战》等纯爱系电影目前卖相中规中矩,实力亦在伯仲之间,一方面同类型的恶战不可避免,另一方面影市尚缺一些真正有统治力的作品,《太平轮:彼岸》的出现有望填补这一空缺。

关键词:上映,电影,预售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