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全市新媒体建设发展经验交流会召开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5-07-31 15:3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0日上午,全市新媒体建设发展经验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出席会议。各县区委宣传部负责人和中央、省驻秦媒体等齐聚一堂,相互交流经验,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媒体发展之路。

  会上,秦皇岛市“双微双百”联盟成立。同时,市旅游局、市中院等6个单位分别就新媒体建设工作作了典型发言,沧州市盐山县委宣传部介绍了新媒体建设管理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媒体的建设和发展,目前,全市拥有183万网民,1.4万家网站,开通政务微博147个,政务微信公众账号131个,形成了多驱并进、协同发展的政务新媒体矩阵,架起了广大网民与各级党委政府沟通的桥梁。

  杨长新希望相关部门认真学习借鉴沧州市盐山县委宣传部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并将其运用推广到实际工作中去。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掌握舆论主导权,让媒体成为网民心中正能量的催生者和弘扬者;要充分发挥“双微”联盟作用,拓展新媒体覆盖面,真正实现政民互动,打通服务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切实加强引导管理,营造清朗向上的新媒体空间,以新媒体建设和管理的新成效,助力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建设。(记者孙雪梅)

关键词:新媒体建设,交流会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