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健康

为什么肥胖患者年轻人居多?

来源: 搜狐 作者: 2015-08-10 22:4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国大多数成年人目前体力劳动不足或缺乏体育锻炼,因此,建议人们改变久坐少动的不良生活方式,养成天天运动锻炼的好习惯,尤其是脑力劳动者和活动量较少的人应该加强锻炼,可根据具体的实际情况和身体状况开展适量的体育锻炼,如散步、慢跑、骑自行车、球类运动、家务活动、跳绳、跳舞、游泳等。

  控制体重,避免肥胖,积极预防是关键。没时间锻炼,没场地锻炼,那都不是理由,最简单的,你可以饭后适当做家务,包括煮菜、做饭、洗碗、洗衣服,搽桌子、扫地、拖地、抹窗户等,还可以下班后在家跳跳舞或者健美操。任何一个简单的活动都能帮助你消耗能量控制体重,关键是看你能不能坚持做到。慵懒是当今时代绝大多数年轻人共同的特性,为什么肥胖患者年轻人居多?你明白了吗?(王存川)

关键词:肥胖,患者,健康,锻炼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