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我身边的好税官”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8-13 14:5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展现国税干部敬业奉献、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构建和谐税收征纳关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秦皇岛市国税局在全系统组织开展“我身边的好税官”评选活动。该活动以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作风优良、廉洁奉公、刻苦钻研作为评选标准,按照税务干部比例推荐参评人员,在市局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宣传展示,并开展投票评比活动,由纳税人、社会公众及税务干部公开投票,投票结果在活动页面展示,保证活动公平、公正。活动开展当天,便有超过6000人参与了投票,本次投票活动将开展至9月6日,根据网上投票的结果,评选出30位“我身边的好税官”。(祖迪通讯员索健)

关键词:国税局,好税官评选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