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青龙县开展车房土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9-12 09:5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青龙县地税局“四环节”扎实开展车房土信息采集工作。组织安排环节。该局成立了车房土信息采集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本着“分头协作”的原则,要求管理分局对辖区内的企业开展一次彻底的实地清查,深入企业,搞清“三税”税源底数,做到不流于形式。拓宽采集范围环节。为了提高税源数据化管理水平,倡导大数据思维模式,注重信息的采集的规范化;按照市局发布的样表格式,全面进行采集数据,注重主要指标数据的采集的同时,对其他非主要指标数据一并采集,同步完善税源管理数据结构。采集过程环节。及时加强部门协调与沟通,保证所采集信息口径的统一性与实用性,保证信息迁移准确录入金三系统。信息应用环节。提倡不为了信息采集而采集,对所采集的信息开展全面分析,与历年信息纵向对比,从中分析企业的发展状况。与企业其他的相关指标横向对比,对数据的合理性和准确性进行分析,从中发现税收征管的漏洞,实现堵漏增收。(祖迪 通讯员 刘春学)

关键词:青龙,地税,信息采采集,车房土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