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生活

开发区构建理想信念教育体系综述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9-24 09:37: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药马坊村绘制文化墙。本报记者胡博摄

  如何让人们坚定信仰、牢固信念、怀抱梦想,始终是一个大课题。

  特别是在改革前沿,各种思想观念、价值取向碰撞、交锋活跃的地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

  在30余年的实践中,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积累、总结经验,给出补钙、铸魂、聚力、固本“四剂良方”——引之以科学先进的思想理论,导之以坚持不懈的党性锻炼;切磋而成崇德尚美的道德风尚,琢磨以构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高地,从源头预防和治疗精神上的“软骨病”。

关键词:开发区,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