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秦皇岛国庆期间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郭娜 2015-09-29 21:4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一”长假马上到来,没有外出计划的市民,在家门口也可以在文化中感受快乐。除了《港囧》《九层妖塔》《夏洛特烦恼》等一系列劲爆影片搅热黄金周,秦皇岛市还准备了展览、文化讲座等文化活动,平日繁忙的父母们不妨带着孩子去瞧瞧,享受一个雅致的假期。

  中秋假期期间,受《港囧》强势来袭的影响,秦皇岛市各大影院就挺火爆,尤其是晚上的上座率,几乎场场爆满。不过,在金棕榈国际电影城经理郝云生看来,即将来临的黄金周的票房市场不会太火,远远达不到春节假期的票房。他分析说,十一假期是各地出游的好时机,加上高速免费等惠民政策,很多市民会选择出游过节,他预计在10月4日至6日上座率才会有所上升。

  国庆长假期间,大家还可以选择到一个远离喧嚣的文化休闲场所,市图书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所继续免费开放,除基本服务项目和基本陈列展览外,市图书馆还准备了“诗词配画少儿书画作品展” “光辉的历程——国防建设六十年回顾”“名著名片公益电影展播”等一系列读者活动。博物馆还推出了“秦皇岛抗日史迹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尝试一下,丰富知识。

关键词:国庆,文化,活动,精彩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