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孟祥伟会见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乔世波一行

来源: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15-10-22 09:3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0日,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会见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乔世波一行。

  华润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该集团核心业务包括消费品、电力、地产、水泥、燃气、医药、金融等,其中啤酒、电力、地产、燃气已建立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华润集团的多个业务板块已在我市落地。

  会见始终在务实合作的氛围中进行。华润集团在秦皇岛业务板块负责人分别就医药、地产、新能源、零售、啤酒以及即将进入我市的燃气等业务拓展情况及相关问题,与我市进行了交流。

  孟祥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乔世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华润是令人骄傲的企业,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改革开放各个时期,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了巨大贡献。进入新世纪以来,华润始终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企业取得的发展成绩令人自豪。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企业和地方都面临着保增长、调结构的艰巨任务,希望秦皇岛与华润集团携手并肩,奋力前行,谱写出合作共赢的好篇章。

  乔世波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华润有多个业务板块在秦皇岛发展,都取得了一定的发展成绩,为集团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华润希望与秦皇岛在这些合作领域实现更加深入的合作对接,实现共赢。

关键词:孟祥伟,华润,总经理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