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教育

“送教下乡”活动助力教育均衡发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0-28 10:4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动教师专业化水平的整体提升,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整合市、区两级骨干教师“送教下乡”“送教导学”活动,组织36名骨干教师采用同课异构、课后研讨、专家点评等形式到石门寨中学、杜庄中学、第十四中学、大旺庄小学等9所农村学校送教,活动共涉及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等11个学科

  。在活动中,送课教师精心设计教学,大胆创新教学方法,在课堂上展示了娴熟、精湛的授课艺术。现场的说课评课、互动研讨、主持人点评等环节都深受承接学校教师的欢迎和好评,令听课教师受益匪浅。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不仅为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而且也为教师搭建了教学研讨的平台,有效地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的辐射带头作用。(祖迪 通讯员 王树军 张春燕)

关键词:骨干教师,送教下乡,教育均衡,教学研讨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