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教育

秦七中师德研讨 打造优秀教师团队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2-03 15:0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以强化师德意识,以教师的人格与学识赢得真正健康的师生关系。按照海港区教育工委和教育局的统一部署,秦七中深入开展了师德大讨论活动。12月2日下午,秦七中开展了“雷夫老师给我的启示”主题研讨活动。本次活动以年级部为单位,教师分组展开研讨。

  本学期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要求每位教师认真研读了《第56号教室的奇迹》这本书,并撰写了读书心得。在此基础上,每个年级组选出了优秀的教师代表作为中心发言人。会上,从发言人饱含深情的话语中,教师们感受到雷夫老师独特的教育方式、热情的教育态度,崇高的敬业精神。几位发言教师还结合教育、教学实践讲了自己的教育故事,反思自己教学中的不足之处以及研读此书的收获。

  研讨会结束前,各级部领导结合学校师德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教师不良的师德现象予以列举。要求每位教师都要重新审视自己、剖析自己,反思自己的教育教学行为,要以雷夫老师为榜样,努力改善师生关系,争取把教师队伍打造成为一支道德高尚、业务精良的团队。(祖迪 通讯员 焦颖 李晓慧)

关键词:秦七中,师德,教师团队,研讨活动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