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美食

蛋糕好不好,主要看气质!!

来源:搜狐网 作者:焙友私享课堂 2015-12-12 21:0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近焙友们的朋友圈和微博是不是被“主要看气质”刷爆了?亲们,来看一下“主要看气质”游戏规则:朋友A发出一张自己的照片,标题为“主要看气质”。如果有朋友点赞或者回复,就是中招。继续游戏有两种选择,要么在朋友圈接着发“主要看气质”的照片,要么给A发5.21元红包。小焙也凑一下热闹,给焙友们分享一下“蛋糕好不好,主要看气质”哈!

  杏仁饼、杏仁榛果马卡龙碎块、香草cream、香草杏仁酱,是法国人在圣诞节必吃的应景甜点,意思跟我们的汤圆差不多。因此所有的师傅创作的圣诞节甜点都在这块"木头"上做文章。

  饼干、香草cream、榛果饼干、焦糖白巧克力、焦糖夹心香草泡芙。

  巧克力千层饼皮、Ronces覆盆子、覆盆子cream、覆盆子慕斯、巧克力慕斯+马达加斯加巧克力脆块。

  榛果夹心饼干、秘鲁巧克力cream、意大利Piemont榛果乳霜、百香果与焦糖杏仁。

  64%马达加斯加黑巧克力慕斯、盐花焦糖乳霜、dacquoise榛果饼、古法坚果酱、底座是马达加斯加香草做的guimauve棉花糖。

  三种不同产地巧克力:马达加斯加巧克力+香草、多明尼克牛奶巧克力脆块、秘鲁黑巧克力慕斯。

  榛果crumble、软馅焦糖、香草冰淇淋、焦糖山胡桃、半咸奶油焦糖冰淇淋。

  酥饼、杏仁饼、柠檬乳霜、柠檬慕斯、酸果冻、糖渍柠檬与糖霜。

  杏仁streusel饼干、榛果脆块、70%黑巧克力cream、榛果giandura乳霜、圣诞球内馅则是香草巧克力焦糖馅。

  柠檬浸泡杏仁饼、糖渍莱姆条、秘鲁巧克力慕斯、意大利Piemont榛果慕斯。

  Mara des Bois草莓cream、糖渍柠檬方块、卡士达酱饼干、莱姆果泥、燕麦脆块。

  卡士达饼、千层酥饼、香草白巧克力cream、焦糖酱。

  苹果杏仁软饼干、马达加斯加香草乳霜、生/熟苹果泥、酥脆杏仁乳霜。

  (好梦幻喔,应该叫公主蛋糕才对~~)糖渍栗子、水煮西洋梨、Saumur玫瑰、大溪地香草舒芙蕾、杏仁饼、底座则是坚果酥饼。

  看看,美不美,萌不萌,没关系,咱主要看气质,蛋糕嘞,又美又有气质,顿时高大上有木有?在朋友圈看到,会不会下意识的发个评论什么的?不过,咱也就是凑凑热闹呦~

关键词:蛋糕,气质,杏仁,美食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