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热力总公司春晖呼叫中心系统正式运行

来源: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王静 2016-02-01 21:3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2015年,市热力总公司与中国普天通信设计院合作,共同开发了春晖呼叫中心系统,使呼叫系统更具专业性。经过4个月的筹划、开发、试运行,春晖呼叫中心系统终于正式运行了。

  据了解,经过28年的发展,市热力总公司用户已达30余万户。为了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公司在2003年成立了“春晖热线”,又自主开发了春晖客服软件,但该软件功能少、效率低,一直困扰着供热服务工作。

  为了快捷方便地处理用户来电,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2015年,市热力总公司投入14万元,将春晖热线升级为春晖客服呼叫中心,增加了语音导航、座席智能分配、自动弹屏、语音信箱服务、短信推送和群发、智能高效的数据统计、工单系统升级等七大功能。

  “增加了语音导航功能后,用户致电春晖热线时,可以根据语音提示,自助选择想要了解的相关政策,如热费收缴标准、缴费时间优惠期限、如何办理暖气停止恢复用热手续等。”工作人员介绍,这样将大大减少来电咨询政策的用户量,使热线坐席集中精力解决用户报修等其他问题。

  春晖呼叫中心系统投入使用后,降低了公司的管理成本,还能快捷方便地处理用户来电,智能高效地进行统计分析。截至目前,春晖呼叫中心系统共接听来电50641个,话务分流转自助咨询20456个,与上一年度同期相比,接听效率提高了33%,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整体服务水平。(记者 王静)

关键词:热力总公司,呼叫中心,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