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商讯

自行车竟然也出了顶级车载系统

来源:搜狐网 作者:搜狐IT 2016-03-11 16:2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两年市面上出现不少类似Google Glass风格智能骑行眼镜,通过附加的小型显示屏,为骑行爱好者们展现更多的有用信息,让骑行过程更加安全有保障。不过,如果你已经有了自己用惯了的骑行护目镜,不想换掉它,但是又想拥有智能眼镜带来的便捷,该怎么办?今天极果君给你推荐这款来自佳明的Varia Vision,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Garmin Varia Vision是一款专为骑行爱好者设计的智能眼镜显示器,可以安装在市面上几乎所有骑行风镜、运动眼镜的镜腿之上,体型小巧,全身防水,拥有强大功能的同时,整个显示模块仅重29.7克!

  使用时只需将配套的支架固定在运动眼镜镜腿上,就可以把Varia Vision挂在眼镜上了。通过延伸臂上下、前后调节,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Varia Vision没有正反之分,左眼右眼都可以挂载,然后自动调整显示画面的正反,这一项点赞!Varia Vision的显示屏会占据你的一小部分视域,通过与Garmin的骑行码表Edge或骑行雷达Varia无线连接。可以在屏幕中显示道路信息、速度、心率、踏频、坡度、高度、图像数据、电话提示、短信提示,甚至连复杂的路线导航、车辆后方接近提示等多项强大功能亦不在话下。

  连接手机之后,在收到来电/短信或其他应用消失的时候,Varia Vision会通过振动方式提醒你。

  Varia Vision自带了环境光照感应器,能够根据不同环境自动调节屏幕亮度,保障你在任何情况下都能顺利查看到屏幕显示的内容。

  另外,划动侧面的触控感应区即可进行显示翻页等操作。对于高速骑行来说,风声呼呼,想要语音基本是不靠谱的~

  续航方面,Varia Vision最高续航时间可达8小时,对于一次骑行来讲还是绰绰有余的~目前佳明Varia Vision已经在美国官网开卖了,售价400美元(约2600元),对佳明的老用户来说,这个价格算是正常了~----------------END----------------

关键词:车载系统,骑行,自行车,商讯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