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时政新闻

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来源: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孙雪梅 2016-03-17 16:4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及全市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市政协2016年工作要点和协商工作计划,研究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市政协主席郝占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闻德生、关敏、肖明地、赵方、王桂鹏、赵景阳,秘书长陆旭升出席会议。

  郝占敏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良好风气,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郝占敏要求,市政协机关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把讲政治、讲规矩放在首位,市政协党组成员和专委会主任要带头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八项规定”,从思想和行动上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市政协党组要按照市委关于《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落实,制定方案,建立领导组织,认真实施,切实解决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郝占敏强调,市政协要做到服务大局、精准履职、彰显特色、助推发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谋划好全年工作,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跟上市委的工作节奏,增强服务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政协职能,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协商工作计划全面实施。 (记者 孙雪梅 实习生 孙曌闻)

关键词:市政协,办公会议,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