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安成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武佩剑 2016-05-11 14: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成是韵达快递业务员,自2014年12月1日正式入司,安成作为一名一线的业务员,吃苦耐劳,乐于助人,快递员的工作活动范围大,与社会的接触面也大,他们的举止代表着社会基层的精神风貌,彰显着社会快递行业发展的正能量,所以安成入司的第一天,就严于律己,争做‘最美快递员’

  有一次,一位6楼张女士的快件,安成打电话询问家里是否有人,并告知2分钟后送件到楼上,张女士说:“快上来吧,家里有人”,可是安成到楼上敲门,却听来屋内传来稍等的喊声,安成等了大概有5分钟才给开门,张女士解释说,家里洗澡间漏水严重,她离不开手,丈夫不在家,急死了。安成主动提出为张女士帮忙,正好这个时间能开箱验货。安成边说边来到洗澡间,是阀门坏了,他用胶带把阀门处缠了一层又一层,打了维修电话,这样也能缓住水流,等维修人员的到来。

  一件小事,却帮了人家大忙,安成很高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积极的人像太阳,走到哪里哪里亮。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美丽河北,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