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常洪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武佩剑 2016-05-11 14: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 常洪

  常洪是昌黎县邮政速递营业部的一名普通职工。他热爱邮政速递物流事业,更喜欢和珍惜这份工作。参加工作以来,能模范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勇于奉献,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在县部工作中充分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他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认真践行“用心每一步珍惜每一刻”的服务宗旨,严于律己,爱岗敬业,优质服务,力争把邮政速递业务做得更细、更精、更好,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邮政速递员工。

  他甘于奉献,忘我工作。该同志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不畏艰难,脚踏实地,甘于奉献,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参加工作期间,都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计名利得失,服从安排,顾全大局,并出色地完成单位交给各项任务,全年除春节休息过两天外,从未休过星期天节假日,全年365天,基本上都扑在工作岗位上。特别是在双十一期间,他得了重感冒,但他心系工作不休息,坚守第一线和同事们一起,白天全天投送,晚上加班加点,通过近两个星期的的奋战,顺利完成了双十一揽投工作,他的所作所为,深深感动了领导和同事们,也带动了周边的同事们,共同奋力拼博,爱岗敬业,促使县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他作风严谨,品格高尚。该同志作风优良,为人正直,遵纪守法,有高尚的品德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关心兄弟姐妹,团结同事,无论是在工作、生活还是学习中,都能以身作则,为同事作出了表率。能做到办事不推诿,遇难不回避,做到不贪不占,不损害集体利益。

  他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努力做好局领导交给的每一项工作,为邮政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同事们一起溶入和谐社会中去,同时也为客户带去信任和理解,把邮政的优质服务带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美丽河北,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