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张城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武佩剑 2016-05-11 14: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 张城

  张城是秦皇岛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东港营业部的一名揽投员,进入邮政系统已有几个年头了,他以“微笑服务,用户满意”为已任,几年如一日做好自已的揽投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在2008年、2013年、2014年被评为“先进个人”,赢得了用户和领导的好评。

  自从进入邮政揽投工作以来,他是众多员工中一名普通的员工,每天凭着对揽投工作的热爱和对用户负责的心态,来完成这一项在别人眼里极为普通的工作。工作虽然普通,但要干好不容易,他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为用户着想的思想,2015年完成个人业绩部门排名第一,每当别人问他是怎么做到的,他总是笑着告诉大家就是一步一个脚印跑出来的。用微笑面对每一位用户,用诚信打动每一位用户。

  2014年圣诞节前几天,一个邮件使他范了难,收件人地址中只有小区的名称,但没写是哪一栋楼,电话也一直联系不上,这个小区有二三十栋去哪里找啊?圣诞节快到了,这个邮件很可能是一件不平常的礼物,如果找到会给收件人一个惊喜,于是他先把当天其它邮件邮递完毕,利用晚上小区人都在家这个时间段,经过多方打听和张贴信息的方法终于找到了收件人,当邮件送达到收件人本人手时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用户收到后别提多高兴了,这是一个朋友从国外给他寄来的。第二天这位用户以小区世极城堡的名义做了一面锦旗送到市公司,上面写到“热情服务,贴心为民”。

  他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极参加各种培训,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刻苦学习业务知识,在职业技能鉴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拿到了邮政速递业务员的高级资格证书。他常说“我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争当做一名优秀并快乐的揽投员。”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美丽河北,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