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张印坡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 2016-05-11 14: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 张印坡

  风霜雪雨,酷暑严寒,我在这个岗位一干就是十二年,这就是我们身为快递员的真实写照。在漫漫十二载的风雨邮路上,我们甘于奉献,乐于助人,把寂寞邮路编织成了生活的赞歌。用户就是我们的朋友,有他们我就快乐,因为,看到他们收到每一封邮件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我热爱邮政事业,以企业为家,视工作为己任。爱岗敬业,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工作踏实肯干,认真负责,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忠于职守,一心为企业的发展努力工作,始终坚持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企业方针。为人民服务使是我们邮政人不止的目标。

  我所在的营业部,所辖服务区域56.72平方公里,大小企业几百家,大型住宅小区几十个。以这些年的工作积累,我都熟记于心,这和我平时嘴勤、手勤、腿勤分不开的。多年来,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一名普通快递员的执着,认真做好投递工作,积极学习业务知识,强化自己的工作能力。我为了按时完成好这些任务,经常主动加班,直到完成工作才下班。因此,领导和同事们交办的各项任务基本上都能够按时或提前完成。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邮政特快揽投人员,我一直坚持做好新员工的帮、传、代工作,把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与团队中的每位成员共享。为邮政速递揽投队伍的建设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让同事从最专业化的服务做起,从最可靠的承诺出发,解客户燃眉之急才能赢得客户的最终信赖。

  我喜欢这份工作,作为一名邮政员工我特别自豪,每个快递员都很辛苦,都坚守着这份平凡的岗位,用最美快递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绿色邮政工作中继续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我为此而感到自豪。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美丽河北,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