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陈志越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武佩剑 2016-05-11 14: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 陈志越

  陈志越,男,满族,23岁。2011年5月参加工作以来,坚决执行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立足岗位。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一心扑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充分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亮,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

  他勤勤恳恳,忘我工作。该员工忠于职守,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近五年的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服从安排,顾全大局,并出色的完成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投递邮件时,即使是下雨天,也阻挡不了他的脚步,为了不让邮件淋雨,他就在把邮件拿出车厢时用自己衣服裹起来,当邮件送到客户手里时,客户非常感动。客户问他“下雨天送的也这么快呀?!”他只是微笑着回一句“怕您着急用。”正是他勤勤恳恳,忘我工作的态度,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在过去的五年中,他没有被客户投诉过,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他积极学习,业务扎实。为了更好地适应公司的快速发展,他每天都会抽时间看业务方面的书籍,业务知识非常扎实,同事有不懂的也会向他请教。同时还报考了石家庄邮电学院函授大学,进一步学习快递方面的知识,成绩良好。公司看到了他的努力,被评为2015年度先进个人。

  他团结友爱,乐于助人。每当看到别人有困难时,他都会热心帮助。一次在完成上午的投递工作返回途中,他看到一个小女孩骑车撞到了行驶得小轿车侧面,他赶紧锁好车上前帮忙,把女孩扶了起来。女孩只是腿部擦伤,头有些晕。他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让女孩坐在上面。并帮忙给女孩的妈妈打了电话,直到女孩的妈妈来了,他才离开。女孩的妈妈非常感谢,想邀请他吃饭以示感谢,可他只是微笑着说了句“一点小忙,没什么。”当回到公司的时候,饭都没吃上就又急急忙忙的出班了。

  平凡的岗位孕育出不平凡的人,他为争做“最美快递员”而努力着。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美丽河北,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