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徐稳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武佩剑 2016-05-11 14: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北戴河天天快递公司有一名平凡普通的快递员,也许你不认识她,她的事迹包括她笑容感染着她身边的每一个人,她看上去温柔弱小但是对待快递的热爱会让她在派送的过程中呈现的无比的勇敢坚韧,从0.1到30公斤的任何快递包裹她都不会因为大小而感到疲倦她对快递的热爱能带给她无比的动力和力量她说自从她成为快递员以后感觉她不是一个人,她是一个群体,她在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的工作;她总是悄悄的来临,默默的忙碌,再轻轻的离去,每天的200多个电话,每一句:“喂,您好我是天天快递,您的包裹到了~~”声音带给每一个收件人踏实温暖!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无间断。她的付出已经融入收件人的淘宝生活。

  她就是北戴河公司的快递员:徐稳。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工作!在快递这个辛苦又幸福的大家庭中,她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忙碌着,她从不炫耀自己的成绩,也从不埋怨工作的辛苦但她的收件成绩一直是公司的第一!

  双十一双十二高峰期的到来,是快递工作的重中之重。她总是送到夜幕降临不变的是每一次你开门都会看到没有任何疲倦的笑容,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随时听候公司的安排,她总是本着一个原则:“电话里的收件人着急,我送的不是一份快递是一份心愿,一份迫切的需求”

  北戴河天天快递除了她还有很多很多忙碌在这个岗位的快递小哥小妹!快递人,小人物,也有大梦想!选择快递行业易,坚守这份事业难,且坚持且珍惜!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美丽河北,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