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旅游纪念品】青龙七彩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5-24 11: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七彩玉是青龙玉的一种,具有玉石的特性,纹路似飞舞的青龙,大气却又浑然天成,气势逼人。七彩玉可加工成室内高档装饰、构件、洗手盆、工艺品、背景墙、台面板等。青龙盛产七彩玉石,青龙七彩玉产品系列组合是由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白家店七彩玉风景石厂生产,该系列组合可作为室内珍品收藏、装饰、文化点缀之用,更可作为高档礼品、旅游纪念品馈赠亲朋好友,装饰性与实用性有机融合,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具有青龙地方特色的旅游商品。该产品已走向京、津、冀、承、秦、辽等大、中城市,深受广大客户好评,市场前景广阔。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旅游纪念品,青龙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