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旅游纪念品】日福骨质瓷套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5-24 11: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日福陶瓷有限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和销售家居日用骨质瓷系列、纳米釉日用骨质瓷系列、陶瓷旅游纪念品、大师级陶瓷工艺作品、大师级陶瓷美术作品、艺术陶瓷礼品、高端骨质瓷中西餐具、茶具、咖啡具、宾馆酒店用瓷等,年生产能力2000万件,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高档骨质瓷研发、生产基地。产品出口欧、美、日、韩等国际市场,并销往全国各地宾馆、酒店、超市、商场、专卖店等,并作为艺术品、礼品供国内外藏家收藏、观赏。

  《秦皇岛印象之海洋风》骨质瓷套杯,设计灵感来自于---海洋生态及海洋生物,充分体现了秦皇岛市的滨海旅游资源特征,具有强烈的海洋文化气息,特别适合海洋风景区和海洋主题的旅游区销售。清新、流畅的设计语言、流行插画类的海洋生物绘图、丰富的色彩和层次,以温润晶莹的优质骨质瓷为载体,将陶瓷的传统工艺与旅游文化融合,是集文化性、纪念性、实用性和时尚性完美结合的现代旅游纪念品。该产品正在申请专利中。

关键词:美丽河北,旅游纪念品,陶瓷杯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