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农家乐】金峪农家饭庄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 2016-05-25 05: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朋友,当您听腻了城市的喧闹,闻惯了城市里的废气,想要找一个青山绿水的地方,舒适的度过炎炎夏日,您会选择哪里放松,去哪里休闲?金峪农家饭庄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金峪农家饭庄座落于美丽的滨海旅游城市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石河镇望峪村新民居内。该农家乐据山海关区直线距离为10公里、交通距离为15公里。秦皇岛市区有直达望峪村的公交车30路,交通便利。金峪农家饭庄紧邻望峪山庄风景区和燕塞湖景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离开那充满汽车尾气的城市,可以大口呼吸新鲜的空气,这里没有城市的喧闹,夏季可以到河里游泳,这里有美丽的草坪,清澈的河水,是你首选的旅游胜地,是理想的修身养性之圣地,背靠山面朝湖,令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金峪农家饭庄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农家院。自开业起,该农家院就以热情待客,深受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小院风景幽雅,是您休闲旅游的理想场所。金峪农家饭庄是围绕两栋联体别墅打造,建筑面积240平方米,其中客房面积90平方米,餐厅面积100平方米。金峪农家饭庄有各类客房6间,床位12余张,房间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床单、被罩、枕套一客一换,确保卫生。餐厅可以同时容纳100人就餐,您可以尽情品尝各种新奇丰富、新鲜可口的农家特色菜。金峪农家饭庄为正宗华北农家宴,火炕、大锅烹饪,口味独特,经济实惠,有各种特色菜,如山上的野菜(槐花菜、拳头菜、蚂蚱菜、黄花菜、山蘑菇、山参等等),有自家农家大馒头,现做玉米面饼子,自家包的饺子,地瓜面包子,自家做的桲椤叶饼、炸千子、大锅炖鲫鱼、小鸡炖蘑菇、小炒河虾、大葱炒笨鸡蛋等等。金峪农家饭店卫生整洁,厨房生熟分置、干湿分离,食用餐具全部经过消毒处理,能提供档次不同且有浓厚特色风味的饭菜。餐厅厨师和服务员定期安排体检,确保干净卫生。客房装修良好,卧具一律消毒处理并一客一换。

  金峪农家饭店还有自家的大樱桃观光采摘园5亩、板栗采摘园5亩及自家栽种的各种有机绿色蔬菜。在收获季节,您可以进入果园、菜地或农田亲自动手,采摘品尝。您可在品尝味道鲜美的果实之余,享受劳动的乐趣。忙碌的都市生活,让每一个职业人士都有点疲惫,那周末的假期,就让我们尽兴的放松一下吧。

  来到金峪农家饭庄,您可以尽情体验赏心悦目的田园风光;来到金峪农家饭庄,您可以尽情享受宁静淡雅的乡村生活;来到金峪农家饭庄,您可以尽情放飞心情,去感受乡村旅游浓厚的乡土气息和迷人的乡间野趣。金峪农家饭庄永远期待着您的再一次光临。

关键词:最美农家乐,美丽河北,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