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教育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6-02 10:2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6月1日(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继磊)5月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2016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在浙江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张晓武、李丽萍和李颖三位老师组成的国际贸易课程团队与28个本科和高职院校的课程团队同台竞技,并获得国际贸易竞赛教师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课程团队成员分工明确,沉着应对,尤其是运用国际贸易从业技能综合实训网络平台实施翻转课堂的教学理念以及校企合作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在真实业务环境中培养学生外贸跨境电商平台运作能力等创新思路得到全体评委一致认可。

关键词: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全国高校,商业挑战赛,国际贸易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