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创业者]王海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潇月 2016-06-14 16: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海洲,男,满族,1977年10月出生,现任青龙满族自治县众鑫牧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1996年12月-1999年12月在北京52876部队服役, 2000年-2003年在青龙县粮食局八道河粮库工作,同年4月下岗,2008年创建青龙满族自治县众鑫牧业有限公司,企业创立以来,一直秉持本本分分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精神,做到童叟无欺。目前年存栏800头左右,年出栏2000头左右,远销京津唐等地,2015年加入了抚宁县生猪行业协会与宏都屠宰场签订了销售协议,企业正在蓬勃发展中。

  2009年度被评为青龙满族自治县养猪协会理事单位;

  2010年度获得河北省无公害产地认证;

  2013年度被评为秦皇岛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16年度被评为秦皇岛市动物疫病风险评估等级A级企业。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