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创业者]王国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潇月 2016-06-14 16: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国壮,男,汉族,1979年11月出生,现任秦皇岛卡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初中毕业后,他毅然走上了创业之路。他在全市率先引进了紫薯、中华寿桃等品种,研发过京东板栗系列饮品......2013年他认准了“互联网+农村”这个行业,靠着一股子倔强,创立了全省首家O2O电商网络平台——卡果电商;靠着零利润为边远山区的乡亲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电商服务;靠着创新思维研发了“上货宝”APP。目前,已有7500多家农村便利店加盟,为广大农民节省购物资金(或实际利益)180万元,为打通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执着的追求着。

  2006年被评选为秦皇岛市抚宁县大新寨镇优秀共产党员;

  2015年被评选为秦皇岛市“十大创业英雄” 。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