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创业者]范旭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潇月 2016-06-14 16: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范旭霖,男,汉族,1980年4月出生,现任秦皇岛市旭霖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5年创立“旭霖商贸有限公司”,2010年公司成功转型,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秦全自动折叠车库”产品,依托自由品牌和专利技术的优势,企业稳步发展经营至今。2015年3月在秦皇岛市发起成立了秦皇岛市生命树《爱心驿站》脑瘫儿童救助交流中心。为贫困的脑瘫孩子和家长免费提供住宿、吃饭、文化学习、心理辅导和辅助康复训练的服务。经过三个月的紧张筹备,于2015年六月正式开始试运营,运营至今共为二十余户脑瘫家庭提供了救助服务,至今已累计帮扶在家居住的脑瘫患者30余户,为他们送去了大量的生活物资。生命树《爱心驿站》脑瘫儿童救助交流中心运营至今,已累计捐助善款和物资折合人民币一百余万元。

  2009年至今多次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优秀公益组织负责人”荣誉称号,“对农帮扶优秀特派员”荣誉称号,“青年创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优秀挂职专员”荣誉称号等。

关键词:荣誉,称号,优秀,最美创业者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