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创业者]韩文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潇月 2016-06-14 16: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韩文秀,男,满族,1980年1月出生,现任青龙满族自治县五指山板栗专业合作社董事长。

  1998年2月至2009年1月在北京等地从事农产品、蔬菜运输、销售业务。2009年月在农副产品收购站的基础上联系多家板栗种植大户成立了肖营子镇五指山板栗专业合作社。2011年合作社入社24个行政村,2014年8月组建了青龙满族自治县福泰农产品联合社,由29家合作社组成,注册资金4609万元,入社社员达到多个乡镇。

  2011年被评为秦皇岛市“优秀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

  2012年秦皇岛市“市级产业化龙头企业”;

  2013年被中国供销总社、中华时报等五家单位评选为“2013年经济年度开拓创新奖”;

  2013年度荣获“河北省30强农产品经纪人”称号;

  2014年被评为“国家级示范社”。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