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青龙首届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6-12 09: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式现场

祖山景区

祖山景观

  6月9日,青龙首届生态文化旅游节暨祖山风景区第十三届天女木兰文化节开幕。

  本次青龙生态文化旅游节围绕“漫游生态青龙,还你美丽乡愁”主题,结合“生态+”的发展理念,深入挖掘区域资源潜力,运用旅游化手段,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多方共同参与的形式,打造系列化、品牌化、主题化旅游节事活动和游客体验活动。

  据了解,此次青龙生态文化旅游节在空间上分为“一心四片”。一心即青龙县城,四片分别为东部片区(祖山风景区、天然石长城片区)、南部片区(青龙湖景区)、西部片区(青龙镇、肖营子镇、娄杖子镇、凉水河乡)、北部片区(都山、大冰沟、青龙河漂流、神石沟度假村)。

  本次旅游节将持续到九月底,期间将举办多项文化旅游活动。“秀美青龙”天然石长城登山游暨首届干沟油菜花节、“多彩青龙”原生态采风创作行、“满韵青龙”自驾乡村休闲游、“淳净青龙”青龙湖湿地文化之旅、“美丽青龙”书画摄影文化展,让游客在享受旅游美景的同时,感受青龙独特的文化内涵。

关键词:青龙,旅游,文化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