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安利体验官“职场实习

来源: 山西黄河新闻网 作者: 2016-06-21 10:3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临近暑期,两个月的假期对大学生来说无疑是珍贵的休息和放松的时间,但越来越多的在职大学生成为“实习族”,利用暑假应聘实习岗位,希望能多积累一些工作经验、丰富社会阅历,为提前进入职场做好“练兵”。

  6月17日下午,来自于山西大学、山西理工大学、山西师范学院及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在50多名校大学生,来到了安利太原体验馆参加了“我是安利体验官”的实习生职业面试体验活动。

  据了解,“我是安利体验官”是2016安利实习生全国征集的项目活动,在全国20多个城市提供了近140个实习岗位,等待在校大学生们的选择、体验和实习,活动分线上报名和线下体验面试。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来应聘的大学生首先参观了安利太原体验馆,对工作环境有了切身的感受,并亲自体验了所应聘的岗位——咖啡广场实习生。活动中安利太原体验馆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瑜与学弟、学妹们面对面,对此次实习生的招募以及职业规划等话题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前来应聘的大学生说:做实习生不为挣钱多少,就是想提前接触社会,积累一些工作经验,因为谁能充分利用假期,谁就能赢在走出校园迈入职场的起跑线上。实习生岗位的体验式招聘,让大学生们对工作岗位有直观的了解,面试也不紧张,更觉得受到尊重”。

关键词:大学生,职场,实习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