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慰问抗战老兵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武佩剑 2016-07-25 14: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慰问抗战老兵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25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武佩剑)15日,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组织部分会员与山海关区发展改革局党员志愿者联合慰问了山海关区抗战老兵罗镒,并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与抗战老兵共忆难忘的烽火岁月。

  在罗镒家中,大家与老兵促膝交谈,一起回忆抗日战争时期的烽火硝烟和峥嵘岁月。看到志愿者前来慰问,罗老非常激动,并向大家如数家珍地回忆起抗战年代的烽火往事。虽然已过90岁高龄,但回忆起自己的抗战经历,罗老依旧历历在目,讲述了战争的残酷以及对战后安定生活的满足。老人的乐观和坚韧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民建山海关区委副主委姜凤娟关切地询问罗老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其奉献青春、抗击外敌的英勇事迹表达了崇敬之情,并嘱咐罗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关键词:民建,秦皇岛,抗战老兵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