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认真学习贯彻问责条例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武佩剑 2016-07-27 09: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印发后,市纪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召开专题会议全方位、多层次开展问责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

  据了解,市纪委编印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逐条解读》手册千余册,发放到全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手中。通过逐条解读问责条例,让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履职担当,推动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同时,在新闻媒体开设访谈专栏。利用秦皇岛廉政网、“每日一纪一提醒”微信平台推送图解、案例、视频等,宣讲解析问责条例,使党员干部轻松看懂记牢,在全市上下营造学习贯彻问责条例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市纪委将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知识竞赛、网络答题和专题宣讲等,推动学习贯彻活动深入开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新宏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问责条例,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围绕问责条例进行讨论交流,密切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履职尽责,用责任诠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政治承诺。(孟晓冬)

关键词:秦皇岛,问责,条例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