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趣味机器人小制作 多彩拓展伴暑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8-05 09:1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朋友们认真组装机器人。曹建雄 摄

志愿者指导社区小朋友组装机器人模型。曹建雄 摄
机器人成品展示。曹建雄 摄

  长城网秦皇岛8月5日讯(记者 祖迪)为了有效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提升他们的欣赏水平和创新能力。燕山街道天洋新城社区组织开展了"机器人小制作"活动。社区邀请青年志愿者,采用优质机器人组装设备,为孩子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经过志愿者的讲解,孩子们对手中的零部件都有了了解,他们对于玩具组装的机械经过电脑编程后,能按控制者的意图完成一系列动作感到非常惊奇。大家开始认真按照步骤将设备一个个组装起来,脸上洋溢着兴奋和喜悦。

  此次制作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强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的协调能力,又培养了他们的想象力,观察力和创新意识,让孩子们在感受科技小制作魅力的同时,更体会着科技带来的快乐。

关键词:机器人,社区,志愿者,动手能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