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山海关 >> 头条相关

山海关区食药监局“三强化”为旅游旺季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长城网 作者:秦皇岛新闻网 2016-08-25 14:4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山海关区食药监局“三强化”为旅游旺季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一是强化调度督导,落实目标任务。成立工作小组,召开暑期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和调度会,分解细化目标任务和工作责任。二是强化重点环节,加大监管力度。突出源头管控环节,强化种植、养殖全过程管理,狠抓农产品生产过程和市场准入监管;突出生产加工环节,严格落实企业责任管理、进货查验、出厂检验、培训教育等制度;突出食品流通环节,加强超市、市场、小商店、食品批发企业以及学校和医院周边的日常监管;突出餐饮消费环节,制作宣传桌牌1300个,全部发放给餐饮单位在醒目位置摆放。加强15家专业涉旅团餐接待单位监管,积极开展餐饮示范街(店)、烧烤示范店打造工作。三是狠抓专项整治,确保食品安全。开展“百日洁餐”、“关城旅游、放心早餐”摊点食品安全管理、旅游特色食品花生糕小作坊、景区周边旅游线路摊贩专项整治等行动,形成食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全力保障旅游旺季食品安全。

关键词:环节,监管,食品安全,旅游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