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市第四届残疾大学生夏令营正式开营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8-25 16: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营仪式。

  长城网秦皇岛8月25日讯(记者 张琦)“缅怀先烈、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秦皇岛市第四届残疾大学生夏令营”,8月20日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开营仪式。择选20名残疾(残疾人家庭子女)大学生优秀代表,开启为期6天的燕赵红旅励志游学,西柏坡、狼牙山、白洋淀等地,走“赶考路”、忆烽烟战火、缅革命情怀,开展党的理想信念教育。

  “我们的成长、进步离不开残联、特教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帮助,让我们建立了信心、掌握了知识和技能、赋予了一双翅膀让我们高飞!通过这次夏令营我们必将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坚定理想,为我们的人生打开一扇崭新的大门!”杨振飞、被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录取的盲障学子,在开营仪式上的发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高昂的士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今年,秦皇岛市残联预计投入150万元资助300名贫困残疾及残疾人家庭大、中院校录取生,目前第一批有56名学生接受资助,第二批资助学生根据录取通知书下发情况正在申报中。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大学生,夏令营,残疾人,仪式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