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社区小虎子:爱惜粮食 从我做起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8-26 09: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虎子们在粮库参观。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26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赵金红)8月23日港城大街街道迎秋里社区组织辖区小虎子参观鹏泰面粉厂,开展了以“爱惜粮食,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暑期实践活动。通过让小虎子们实地参观面粉厂和听宣传报告等,增强青少年爱惜粮食的意识,提高节约粮食的自觉性。

  同学们首先到面粉厂会议室,观看了面粉厂的发展历程,而后同学们在鹏泰面粉厂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粮库,了解了面粉的生产流程。最后,又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面粉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了小麦精加工的全过程。

  参观中学生们在新奇和赞叹之外,更多的是感受到了“粒粒皆辛苦”的不易,提高了他们“爱惜粮食,从我做起”的自觉性。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参观,社区,小虎子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