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召开规划建设管理联审会议

长城网 作者:张舟 2016-08-26 17:3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主持召开市规划建设管理联审会,国土、规划、建设、交通、环保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邢留逮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部分项目现场和周边环境后,对山海关区文体中心项目一期规划方案、茂业城市综合体及周边安置规划方案、道南(开滦路)片区改造项目规划方案、百姓早市片区控规调整等五个议题逐一进行了联审,并提出了要求。

  邢留逮指出,山海关文体中心项目既是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硬件设施,又是满足群众文体需求的重点项目,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大力支持、全力推进;对于拥有悠久历史文化的开滦路片区规划,要突出文脉传承、以人为本,既要做到在风格上与周边环境协调一致,更要注重对传统文化、历史符号的保护与弘扬;对于涉及民生民计的旧改、拆迁安置住房规划,既要本着尊重历史、面对现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原则解决问题,更要严格按程序办理控规调整等手续,并探索创新安置房分配方式,保障群众切身利益。邢留逮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主动对接服务,各项目主体要凝心聚力加快实施,切实形成项目推进合力,完善功能、提升形象。

  联审会还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项目单位代表全程参加。(记者 张舟)

关键词:规划,项目,单位,安置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