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招商引资

金菱尔特公司自主研发万向联轴器项目投产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6-08-17 09:25 卢龙新闻网

  近日,总投资6500万元的金菱尔特交叉滚道滚珠万向联轴器项目在秦皇岛卢龙正式建成投产。

  在河北金菱尔特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万向联轴器生产线马力全开,车间负责人冯丁辉告诉记者,一周后,公司生产的第一批产品将从这里运往山西、云南等地。“现在已经拿到7批订单了,价值大概300多万元,客户主要订购的是咱们有技术专利的交叉轨道型联轴器。”冯丁辉说。

  河北金菱尔特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该县蛤泊镇东街村,成立于今年2月,是由秦皇岛中青阀门有限公司出资、湘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入股的企业,主要研发制造联轴器。

  “我们公司生产的交叉滚道滚珠联轴器,是我们自主研发、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获得3项国家发明专利,承载能力、偏转角度和转速三项关键指标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也填补了国内空白。它的适用范围很广,钢铁制造、船舶制造、高速铁路等都可以应用。”金菱尔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雪明说。

  目前,该公司已拥有3项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并计划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我们公司鼓励科技研发,每年把销售收入的10%作为研发经费。”公司董事长赵庆辉说。

  据了解,该公司每年可生产大型联轴器200套、小型联轴器2万套,预计年产值可达2亿元。(记者 陈引玉 通讯员 赵兴家)

关键词: 研发,万向联轴器,科技股份

稿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