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精准扶贫”到农家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6-09-01 15:2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精准扶贫”到农家。 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31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8月29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宣传委员会一行10人赴青龙八道河镇崔杖子村,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对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子进行慰问。

  民建宣委会一行在村书记崔健的带领下,驱车驶过蜿蜒的山路,来到崔杖子村村委会,崔林青母子已经早早在此等候。在简短的座谈中,崔健为民建一行讲述了崔林青的家庭情况。崔林青原本家境尚可,但由于爷爷奶奶双双突发重病,家里积蓄花费一空,家中因病致贫,学费困难。宣委会主任刘艳红将宣委会委员集资的三千元钱交给崔林青,并勉励小崔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崔林青也表示,将传承和发扬社会正能量,回报社会的关爱。随后,民建一行赴崔林青家中看望。

  此次捐助活动得到民建宣委会各位委员的大力支持,宣委会委员将连续三年开展对崔林青的援助活动,帮助他顺利读完高中。自成立以来,民建宣委会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积极发挥着民主党派专委会的重要作用。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关键词:民建,秦皇岛,扶贫

责任编辑:李兴双